关于开展2023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报名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谢庆井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3-04-13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广西招生考试院《2023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公告》予以转发,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务必转发通知到位,并督促本单位教师岗位(专任教师和辅导员)未报考和未通过人员积极报名,鼓励行政岗位人员积极报考。

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是依法实施教师资格制度的一项严肃的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教师法》和民办高校年检等有关要求,教师岗位(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必须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具体事项请点击:https://www.gxeea.cn/view/content_1013_28983.htm

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联系人:梁老师、谢老师,联系电话:2290552。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