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第一届“绿茵信科•电信杯”足球比赛通知
  • 图片:
  • 供稿:周阳霖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23-11-07
  •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响应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倡导足球进校园的号召,,全面贯彻阳光体育运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全校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我校同学的足球运动水平,增强各学院之间交流,特此举办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第一届“绿茵信科•电信杯”足球赛。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足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3年11月10日—2023年12月10日

2.每场比赛时间为90分钟(总共三节每节30分钟)

3.比赛地点: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足球场

四、参赛单位

二级学院、教职工、二级学院女足联队

五、比赛办法

1.在小组赛中每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平局则进行点球决定胜负,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在比赛中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在小组赛中如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依下列顺序决定名次:

(1)相互对阵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相互对阵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4)进球总数多者名次列前;

(5)得红黄牌数少者名次列前;

3.淘汰赛阶段,在90分钟内未决出胜负者,进入加时赛(10分钟),若还是平局则点球决出胜负。

4.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A、C组和B、D组分别交叉淘汰,具体内容见赛程表。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冠、亚、季军”,由小组赛决出八强、四强队伍,通过交叉淘汰对决得出冠、亚、季军。同时设金靴奖、银靴奖、体育道德风尚奖、金手套奖、最佳人气奖。

七、活动要求

(一)报名

1.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各学院最多报名两支参赛队伍。

2.各参赛队伍以所在学院为球队名称,参赛运动员必须同属该学院。

3.请各参赛队请于2023年11月10日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2)以电子版的形式上交至邮箱:2718308168@qq.com,如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名请联系:陈鹏艳QQ:2718308168

八、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若有变更,另行通知。

附件:

共青团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