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蒋春妹
  • 审稿:成怡霏
  • 来源:教务科技部
  • 发布时间:2019-09-10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19〕7号)文件精神,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与内容

详见文件《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19〕7号)

二、申报材料

申报人按要求填写《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论证活页》、《课题申报汇总表》

相关申报材料表格可在自治区教育厅公众信息网下载(网址:www.gxedu.gov.cn),登录顺序:厅内导航(主页右下角)→教研院→规划课题网页。

三、申报时间及程序

1.请申报人于9月20日前将《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论证活页》、《课题申报汇总表》提交到邮箱260961765@qq.com,同时提交一份纸质版到教务科技部108成怡霏处;

2.由于广西教科院对专项课题实行限额申报,如果申报数量超过限定条件,学校将先行组织校内评审;如未超限额,则由教务处组织材料审核工作。请各申报人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申报时间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怡霏

联系电话:2216783


                                                                    教务科技部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