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加强周末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莫德莉
  • 审稿:李飞
  • 来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发布时间:2020-05-15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现就加强周末值班值守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周末值班值守安排

(一)值班人员

每周六,值班值守人员包含:在岗带班学院领导1名;各教学单位中层管理人员1名,辅导员1名;各行政部门中层管理人员1名,工作人员1名。疫情防控人员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各工作组自行安排。各单位、各部门可根据工作需要,适当增加值班值守人员。

每周日,除总值班外,新增6名(每系1名)辅导员参加值班值守工作。

(二)值班时间

周末值班值守时间:9:00-17:00。

二、总值班工作

原总值班方案保持不变。总值班方案为:学院总值班室1名院领导到岗带班值班,2名中干、6名教师(每系1名)、2名辅导员、1名物业人员、2名医务人员,1名司机。总值班人员24小时在校值班值守。

总值班电话:18707735365;

卫生所电话:2290538;

学院保卫队电话:2230110(学院大门口);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警务室电话:2290110。

、报送值班安排

请各单位、各部门每月初,将本月每周末值班值守人员名单报至学院办公室黄苏林老师处,汇总后统一报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备案。

四、温馨提示

1、请广大师生员工注意安全防护,原则上不允许离开桂林,教职工确有特殊原因需要离开桂林的,要提前向所在系部报告行程、所在系部签署意见报人力资源部审核,并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同意后方可出行,事中、事后定时向所在系部报告行程和身体状况,返桂前需向所在系部提出申请,并经上述流程审批同意后方可返回。

2、请全体教职工保持24小时开机,确保及时处置紧急事项。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