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专题党课学习,本次课程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主讲。

在报告上,钟瑞添教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对百年苦难辉煌、百年建党精神和百年接续长征的光辉历程和深刻内涵,深刻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

通过此次云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入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