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大进军之解放大西北》红色专题观影活动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8

阅尽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7月7日,由商学院党总支主办,第四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大进军之解放大西北》红色专题观影活动于线上开展。本次观影活动由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冉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电影《大进军之解放大西北》讲述了彭德怀指挥果断,用兵如神,带领战士们勇猛作战,解放大西北的英勇斗争。在整个观影过程中,随着剧情跌宕起伏的发展,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对解放新中国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奋斗史。

通过此次红色专题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们的组织生活,也使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解放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