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贸与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迎建党百年 忆入党初心”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同志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七一”期间,外贸与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以“迎建党百年 忆入党初心”为主题,在12501会议室组织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通过送上一本“红书”、分享一段入党初心”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以庄重温情的政治仪式迎接建党100周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外贸与外语系党总支委员黄晓玲同志为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品。外贸与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冯文雄、马梦瑶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其他同志也纷纷回忆起了自己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初心不变、久久如一”,铮铮誓词,字字铿锵,全体党员通过宣读重温入党申请书,分享入党经历,回顾工作经历,检视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