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外贸与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9

7月8日,外贸与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2501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晓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陆晓老师通过视频展播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会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认真负责,用理论武装自身,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