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8

7月5日-7日,电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在41502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2021年开学以来,我院各党支部依据现有资源,通过多种途径进行了有效的党史学习,党史知识每日一学、观看红色故事影片、传阅党史书籍、参与四史答题、开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员们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详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池锴用数字回望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大向强,祖国由弱小到强大,这是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的最好体现。教工党支部党员齐庆堃表示自己的党史学习内容还不够深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对自己触动非常大,希望在今后的学习能常思常悟,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各支部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它忠实记录下一个国家走过的足迹,也给国家未来的发展提供启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们,要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