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贸与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8

7月8日,外贸与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2501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外贸与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陆晓主持,外贸与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不足展开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陆晓同志发挥带头作用,第一个发言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位教工同志分别就自己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反思与批评,并提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于律己,艰苦奋斗,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心系学生,发扬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为学生和学校更好地服务。

会议的最后,陆晓书记总结提出要不断巩固本次会议的重要成果,提高全体教工党员的思想认识,抓好具体的落实工作,结合党员自身的生活和工作实际情况,不断提高党员们的自我思想和认识,在批评和反思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