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6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罗景丹同志主持。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各级各类学校考察并同师生们座谈,给大中小学生和老师回信,主持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研究教育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是我们做好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把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三尺讲台虽小,立德树人责任重大,敬畏讲台、珍惜讲台、热爱讲台,认认真真讲好每一堂课,在传道授业解惑中体现人生价值、享受人生快乐。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