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师生党员合唱《红色传奇主题歌-记住你》

作者:学校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6月27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桂林市图书馆开展红色研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庄璧瑛、陈龙、陆晓、陈义红、申琍、莫德莉、陈思宇等深情合唱红色歌曲—《记住你》,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忽忘来时的路,方知向何行’。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的英雄事迹彰显了我们党的先进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上台领取政治生日纪念卡的党员们表示,要从红色基因基因中汲取精神营养,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在工作中做到潜心育人,担当作为 ,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色传奇主题歌 ——记住你》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