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文超 时间:2021-0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落实《桂林市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爱国卫生运动暨美丽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连日来学院组织各系师生党员志愿者分批次开展“爱国卫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生工作部召开了劳育实践活动现场布置会,对思援湖南湖区域的劳动教育实践场地进行了划分,并对各系下一步开展劳动教育实践的任务和要求作了具体布置,并要求各系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

活动期间,学院后勤物业公司派专业人员为每批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讲解拔草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示范。随后,各系师生到各自责任区域有序开展拔草、清理垃圾等一系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劳动的快乐,在劳动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