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信息工程系开展“美化校园,除草活动”

作者:贾丽、廖星男 时间:2021-04-27

为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劳动习惯和艰苦朴素的思想,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精神,4月24日,信息工程系于校园西北角草坪开展“美化校园,除草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系支部书记廖星男及其他辅导员老师带领,信息工程系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及“信息蓝”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各支部学生党员有秩序的进行清点、分发除草工具等工作,并按照后勤老师的指示有序到达除草地点。除草过程中,廖星男老师号召学生要始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认真地完成除草活动。经过廖老师的教育引导,学生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勤奋劳动、扎实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为学院、为师生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我系学生党员劳动的积极性、主动性,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学生们也通过劳动磨炼了意志。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