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物业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服务工作

2020年07月13日 10:29 卫志芳 点击:[]

为切实保障7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物业中心立即响应上级文件,对四、六级考试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区,圆满完成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教学保障服务工作。

612-76日期间,物业中心分别对考场内时钟、桌椅板凳、供电线路、照明灯、风扇等前后进行3次排查检修,协助维修中心对检查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使用;以标准化要求组织保洁人员彻底打扫考场卫生,清理书籍杂物,对桌椅缝隙全方位无死角保洁,确保桌面光滑、无涂写污迹、考场无纸屑;全力配合教务做好考场试铃、考场安全防控等工作。

考试当日,全体保洁人员凌晨4:00到校,7:20前完成所有考试教室卫生保洁、消杀、通风等工作,管理人员全天值班,做好考点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考试结束后,中心及时组织员工对所有考场进行全面清理,并将课桌椅擦拭干净,确保周一教室的正常使用。据悉,本次考试考场涉及1-3教学楼120个考场,共计106间教室。

 1343B

2286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