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开展系列义务活动

2020年07月16日 18:24 迟菲菲 点击:[]

为落实政治思想教育进公寓,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学生爱劳、勤劳、荣校的主人翁意识,近期,公寓服务中心先后组织300多名学生参加义务除草、清污、夜间巡楼等系列义务活动。

在公寓中心统一协调安排下,同学们分别参与了为庭院除杂草、清洗天台沙井淤泥、夜间巡查楼栋安全等系列义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全身心的投入,在互帮互助中感受着集体的力量,效果显著。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也深刻的体会到了后勤工作人员的不易,懂得了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为创建文明校园、垃圾分类树立标榜。

参加义务劳动,是培养学生劳动观念、端正学生劳动态度的重要途径,增强学生们的主人翁意识,公寓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寻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新模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发挥服务育人功能,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