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生活服务中心——组织营销协会成员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0年07月18日 17:38  点击:[]

715日上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营销协会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经理陈芳主持,助理陶明及营销协会十四名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之间的认识,营销协会成员代表们围绕营销协会工作内容和职责、感想体会和收获进行了发言,还对超市线上线下的营销手段等问题提出了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陈经理认真倾听了成员们的发言,结合后勤相关业务及协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对协会成员进行工作分工及布置,她强调,一是多培训,常总结,会反思,老成员要多带动新成员,让新成员能够更快地适应工作节奏;二是紧密围绕校园生活服务中开拓创新,加强宣传力度,在活跃校园文化中发挥协会的积极作用;三是积极开展内外联动活动,拓宽渠道、通过多种方式推广线上、线下方案,为接下来的营销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17D5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