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公寓服务中心——举办隔离区人员表彰大会

2020年08月01日 15:03 迟菲菲 点击:[]

731日,公寓服务中心在21201为隔离区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彰大会,公司总经理宋海军出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大会。

会议在观看“五号公寓背后的故事”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总经理宋海军、总经办主任姚柳英为4名隔离区工作人员颁奖。会上,隔离区工作人员刘爱林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并没有做什么突出的贡献,只是做好了本职工作,得到公司表彰、同事肯定、学生自发送锦旗,将会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最后,宋总作总结性发言,他高度赞扬了百日坚守在隔离区的4名员工表示感谢,为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而感动,此次抗疫工作中,不仅是她们,还有后勤所有员工,他们主动作为以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和夜以继日的奉献精神,为全院师生保驾护航,希望全体员工继续秉承后勤服务育人职责,做好师生复工复学的坚强先遣后卫队,竭尽全力守护全院师生健康责任田。


1682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