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突破自我,熔炼团队,乘风破浪,铸力前行——信科物业组织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0年08月03日 15:20 张颖 点击:[]

为增强团队建设,培养团队精神,81-2日,公司在荔浦丰鱼岩训练基地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党员及管理人员共28人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结合分享沟通方式进行,主要分为“破冰起航”、“地雷阵”、“智多星解锁”、“群龙取水”、“同心圆“、“哑人筑塔”、“坦克链”、“鼓动人心”、“生命之旅”九个环节,分为两组进行比赛,在游戏过程中默契配合,大家激情迸发,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出每一位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团队合作精神和信任意识,展现出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在游戏结束后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总结与分享。

最后,公司总经理宋海军表示,本次活动汇聚了后勤人的凝聚力,提高了后勤人的创造力,展现了后勤人的行动力,这是一次重审自我、激发潜能,突破自我、团结协作、提高身体素质的机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打下良好基础。


2922B

155C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