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探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2020年10月08日 16:00 林慧茹 点击:[]

10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步洲,院长助理、信科物业总经理宋海军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信息工程系学生黄必华,为他送去学习用具及水果,也送去了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怀。

唐步洲副书记与黄必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基本情况、生活与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向他介绍了国家与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勉励他要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在逆境中成长,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学会自信、自立、自强,珍惜韶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与家庭。

为了给予黄必华更多的关爱和照顾,让他安心学习,信科后勤公司还为他的母亲提供了在校就业、住宿等问题,方便家长陪读和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唐副书记表示,学院将会持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