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培训

2020年11月18日 18:58 刘佳 点击:[]

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的实施,加强一线员工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1117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组织部门员工在21307教室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部门主管刘佳主讲。

培训主要围绕“垃圾的危害、实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保洁员如何实践垃圾分类”四个环节进行培训,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做了详细的解读。培训还根据保洁员工作性质,重点强调校园中常见容易混淆弄错的垃圾、有害垃圾怎么分,设置提问、互动环节,提高员工的参与感与活跃度,确保教会每一位员工如何正确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培训,引导一线员工进一步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重视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进行到底,并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