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开展“护绿校园,从我做起”公益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18:13 刘佳 点击:[]

为全力保障冬防保温工作,帮助校园树木顺利过冬,1112日下午,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共30人开展了主题为“护绿校园,从我做起”爱校公益树木涂白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宋海军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按照分组各自进入自己的负责区域段,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着桶、石灰、刷子等工具,对生活区、校园主干道两旁的树木进行刮树皮、涂白。涂白过程中,同志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的同志手起泡破了,有的满手都是涂白剂,提前完成的小组迅速补位,协助未完成的小组。最后,仅用1小时就高效完成了主干道102棵树木涂白工作。

近年来,物业直属党支部始终坚持“服务育人,优质高效”的理念,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开展美化校园义务劳动,引导党员承担校园急、难、险、重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体现在行动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