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信科食堂顺利举办2020年饮食文化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3:58  点击:[]

1120日下午,由学院物业公司主办,学院团委、党群事务部和南宁市中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厉行节约,美好‘食’光”饮食文化活动在二食堂广场举行,院长段复建,院长助理、物业公司总经理宋海军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员工百余人以及各级学生组织参加了开幕式。

院长助理、物业公司总经理宋海军致开幕辞,他提出,本届饮食文化节以学院特色美食为媒介,着眼于“绿色、健康、节约、共享、创新”的饮食理念。近两个月以来,学院食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利用原材料创新“一菜多吃”“半份菜、满份爱”等工作举措和销售模式,严格监控出品计划及餐厨剩余物量,提出宣传文明节约的理念;发起“光盘侠”21天打卡活动,让“小餐桌”体现“大文明”,旨在传播勤俭新风尚,共建节约型校园。

接着,院长段复建宣布“学院2020年饮食文化活动”正式开幕,并为“我是‘光盘侠’——百万大学学生光盘公益行动”一等奖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饮食文化活动是一次展示学院食堂美食灿烂文化的盛会,学院食堂将节约理念贯彻到活动每个环节,不仅准备了100余种美味营养的菜肴、饮品供师生品尝,而且开展了提倡节约知识问答和师生代表恳谈会等活动,进一步将传统饮食文化与勤俭节约理念融合起来,推动节约行动走实走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