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2:25 秦和荣 点击:[]

1130日下午,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8,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姚柳英主持。

会议将节约理念贯彻始终,传达了学院深入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分享了食堂在“绿色、健康、节约”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反对浪费粮食,倡导光盘行动”主题,结合实际生活和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节俭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监督者和示范者。

最后,宋海军书记总结强调,各位党员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厉行节约的践行者。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强化思政价值引导,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活动走实走心,助推“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精神在学院蔚然成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