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落实安全责任,构筑平安公寓】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系列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4:51 刘佳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6月,信科物业公寓服务中心结合实际,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构筑平安公寓”为主题,精心组织,分阶段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系列主题活动。

整个活动期间,公寓服务中心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LED屏标语、两微一端等媒介平台,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月”主题内容,加强员工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持续组织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习,旨在让学生及员工熟悉公寓逃生路线,以达到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有序、迅速的引导学生安全疏散,提高学生自救能力;联合自律委员会学生成员,分别在男、女生公寓广场设立摊点,向学生展示宿舍内查获的电饭锅、电热杯、烧水壶、热得快等多种违章电器样品,对各类别违章电器进行详细介绍说明其带来的危害,结合近年来高校学生宿舍违章电器引发的特大火灾事故案例,以此深刻警示,让在场学生引以为戒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公寓服务中心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安全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不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