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坚持党建引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4:28 周国庆 点击:[]

71日,信科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宋海军主持学习并讲话,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中,主要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普遍认为,专题片全面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要辅导片,为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最后,宋海军书记总结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司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就是生命线”的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点环节和部位,搞好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自年初以来,信科物业公司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结合疫情防控特点和开展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实际,及时安排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普法宣传力度,多次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培训和演练等活动,联合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达20余处,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底基,为全院广大师生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