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学习

2021年07月02日 15:46 王全萍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1日下午,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书记宋海军以《中国共产党的由来》为题,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共同分享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

课上,宋海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穿越”历史,从“学习党史意义、中国革命领导核心、1840年鸦片战争”、“1911年辛亥革命”、“1919年五四运动”到“中共一大召开”等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我党的重大历史、人物、细节,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沿着复兴之路坚守初心、浴血奋战、坚勇前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将一贫如洗的中国建设得国富民强的光辉历程。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的艰辛、革命事业的伟大,更加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更加坚定对理想信念的坚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伟力,在“学史增信”中砥砺奋斗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