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迎接新学期】公司全面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2021年08月31日 14:11 林慧茹 点击:[]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顺利,保障学院师生工作、生活秩序有序运行,物业公司提前部署,稳步开展学生返校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按照“先排查、后开学”的要求,830日下午,集团领导和学校领导罗捷、蒋威、宋海军亲自带队,深入学院各重点区域,分别对食堂采购、运输、储存、加工、公寓住宿环境、水电设施、校园消杀、绿化美化、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着重强调校园环境、安全卫生、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早在暑期伊始,后勤员工就头顶烈日,背靠酷暑,坚守岗位,顺利完成了2200余间宿舍饮水设备的清洗消毒、670多间风扇空调清洁、对各栋公寓的消防设施、照明设施、门锁家具,重点针对供水、供热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巡检维护及各类工程维修改造等,全面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做好校园各区域疫情防控消杀、通风、杂草清除、马路冲沟清洗等环境整治、提升校园绿化、美化;食堂、超市备足验收合格各项食品原料、日常生活用品供应,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打造舒心、安心、放心的环境,为师生返校、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暑假期间,集团领导和学校领导曾多次亲临现场巡视、协调部署各项工作,扎实下好开学先手棋,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奠定基础,全力保障迎新 “第一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