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7日 16:01 张颖 点击:[]

831日下午,信科食堂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物业公司董事长蒋威出席主持会议,饮食中心管理人员及13名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蒋威传达了公司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要求贯彻落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把控食品采购质量关、加工规范关、服务优质关,加强服务水平,提升校园餐饮品质。同时对饮食中心员工及班组提出严格要求,把廉洁精神落到实处,做到“阳光经营”,在校园内形成既合作又竞争的良性竞争模式。会议期间中心,全体班组负责人表示会坚决遵守董事长的会议指示,保证供应原料来源安全,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最后,饮食中心经理莫丽媛根据指示精神,蒋威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传达《采购管理新规定》及《公司督查考核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