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服务中心携手校自律委员会开展“军训送清凉,茶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16:53 刘佳 点击:[]

九月的桂林,依然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了帮助新生在军训期间防暑降温,加强与新生的沟通与联系,916-17日下午,信科物业公寓服务中心携手校自律委员会在开展“军训送清凉,茶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向正在烈日下军训的大一新生、教官送去解暑茶。

自律委的志愿者们分别辗转于各军训连中,为正在短暂休息的军训新生们送茶水解暑,同学们在教官们的引导下,自觉地排好队,有序而快速地领取解暑茶。在分发解暑茶的同时,志愿者们也热心分享了自己的军训心得,鼓励新生在训练中,要发扬肯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开启大学生涯的军训教育第一课。

此次活动,信科物业公寓服务中心、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切实践行了“健康、友爱、奉献、互助”的服务宗旨,志愿者们以一杯小小的解暑茶为依托,把一份清凉和关怀送给新生,不仅让他们受到鼓励,尽快适应军训,更好地融入到信科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今后学习与生活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