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学习“十场名家云直播”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

作者:伍跃丽时间:2021-06-01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信息工程系教工党员对党史的学习,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5月28日,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负责人刘敬东教授主讲的“十场名家云直播”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专题党课。

授课中,刘敬东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基本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强国梦等方面多维度、全方位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革命斗争,促进国家发生伟大的变革,带领人民群众一步步过上好日子的历史,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近百年来的中国社会发展历史紧密联系起来,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意义深远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养分,传承党的优良品质、优良作风。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更坚定了教工党员们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 版权所有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邮编:541004   电话:0773-229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