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11-15

11月12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会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静怡老师负责领学。

会上,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静怡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带头学,学深悟透、以学促工,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学习结束后,各位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刘王倩表示,通过此次此次学习,我深感肩上使命与责任之重大,在今后的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中我将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把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邵琳娴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充满奋斗的一段历史,有无数了不起的成就在期间取得,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在其中熠熠生辉。现脱贫攻坚已圆满结束,迎来乡村振兴,我们站在前人的巨大成就上继续前行,更要学习前人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我坚信能过上更加美好生活!

商学院教师党员周阳霖表示,作为一名团委书记,我将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的工作思路,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全体团员青年中去,用发展成就鼓舞学生,用美好蓝图激励学生,使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