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11-1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11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31102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廖星男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廖老师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继续探索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使人民摆脱贫困、尽快富裕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充满新的活力的体制保证和快速发展的物质条件。廖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切实转变自身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勇担时代责任、奋力争先,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水平。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让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百年党史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学习、生活中的各项工作,为推动自身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