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职业学院副校长李燕萍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百色职业学院副校长李燕萍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长助理彭鹏及招生办公室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百色职业学院副校长李燕萍来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升本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探讨。校长助理彭鹏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专升本工作方面的政策、招生规模、专业设置以及教学管理等情况,并分享了我校在专升本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李燕萍副校长对我校在专升本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百色职业学院在专升本方面的相关情况。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彭鹏发言


双方一致认为,专升本工作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可以共同推动专升本工作的深入发展,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升学机会。双方还就未来合作的具体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李燕萍副校长一行在我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食堂和学生公寓。他们对我校食堂的卫生状况、菜品质量以及学生公寓的设施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座谈会现场


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双方专升本工作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专升本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更多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喜讯!我校新增4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湛年远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