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

发布时间:2024-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软件工程专业培养适应行业、企业与区域经济发展要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高的人文、管理素质,较强的专业应用能力,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面向IT及计算机应用相关行业,在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软件项目管理和软件测试等方面,具备“强能力、高素质、富创新、有个性”的高级工程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基础:以计算机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为基础,以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为方向,以JAVA企业架构、Android应用开发和前端开发中的一个方向为专业技能培训重点,可选择参加1年的企业实践提升专业就业能力。


就业前景: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主要在软件公司、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国防等重要部门从事软件设计、开发、应用与研究工作。随着5G标准的落地,产业互联网也正蓄势待发,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正在快速地进入社会生产和生活,未来软件工程的就业前景将遍布各个领域。




上一条:网络工程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