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发布时间:2021-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介绍:本专业为广西区一流专业,培适应行业、企业与区域经济发展要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高的人文、管理素质,较强的专业应用能力,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面向IT及计算机应用相关行业,在计算机应用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等方面的高级工程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基础: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为基础,以嵌入式应用、Android应用开发和JAVA企业架构为专业能力培训重点,可选择参加0.5-1年的企业实践提升专业就业能力。

窗体顶端

就业前景IT企业的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管理维护;企事业单位、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的计算机系统构建及维护、数据库系统构建及维护、网络构建及维护、网站建设及维护;与计算机相关的科技开发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下一条:网络工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