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介绍本专业立足珠三角地区,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胜任人力资源管理岗位、满足广西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德行、厚基础、强技能、善整合、能创业的应用型商科人才。

   专业基础以新商科和现代创新创业教育为基础,以培养“厚基础、强技能、善整合、能创业”的高水平应用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为目标,在培养学生全面的工商管理知识与技能的基础上,重点培养学生在人才需求分析、招聘与培训、绩效与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应用能力。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进入各类管理咨询公司从事管理咨询工作;进入高等院校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教学工作;出国深造或独立创业。




上一条:市场营销
下一条:财务管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