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冉福松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1026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冉福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冬玲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我校校长助理彭鹏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招生办公室、二级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助理彭鹏冉福松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学历程、突出成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发展规划等基本概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沟通,双方能不断深挖合作潜力,积极探索专升本人才培养衔接新模式。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冉福松高度肯定了我校多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对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中形成的鲜明特色和培养质量表示赞许,希望以后两校能多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就专升本人才培养衔接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针对专升本的人才培养方案、校企联合培养、奖助政策、生活条件以及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会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24年的专升本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南宁理工学院副校长冯正垚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百色职业学院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