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理工学院副校长冯正垚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南宁理工学院冯正垚副校长一行来校参观交流。学校校长助理彭鹏接待了来访客人。

冯正垚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观景走廊、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校长助理彭鹏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继续教育、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彭鹏校长助理首先代表学校向南宁理工学院副校长冯正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概况、继续教育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优化学校教学环境、健全学校教学培养模式,充分利用好学校各方面资源,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崭新局面。

南宁理工学院冯正垚副校长就南宁理工学院东盟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继续教育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冯正垚副校长表示,南宁理工学院十分重视继续教育的建设发展,大力发展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和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在地方经济建设和为社会发展输送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最后,冯正垚副校长提出,两校作为兄弟院校,可以进一步加深交流,共同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179C

ACE3

9188




上一条:我校赴广西两所高职高专院校洽谈专升本合作
下一条: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冉福松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