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二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下午,机关二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机关二直属党支部书记梁自珍主持。

会上,梁自珍向全体党员介绍机关二直属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实施方案,并对近期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接着,宣传委员张俊力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习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刘少奇等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最后,纪检委员梁为民组织大家学习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重点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对照规范,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