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段复建院长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08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10月8日,段复建院长在办公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数学教研部、学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段院长介绍了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的背景和意义,与会人员围绕学院转设、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积极讨论,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0余条。段院长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大家的发言。

会议最后,段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勉励各位老师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提升工作效能相结合,与时俱进,团结一致,有大局观,认真履职尽责,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干出实效。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