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贸与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2-1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下午,外贸与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125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陆晓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段复建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由支部书记陆晓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从主题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教育、问题检视与整改三个主要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与会党员在听取报告后对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与肯定,对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相关要求,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发挥作用、作风建设五个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段复建院长的带头下,与会党员纷纷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总结,畅所欲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讨论了韦春宇老师的转正申请,经支部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通过了韦春宇老师的转正申请,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