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贸与外语系党总支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2-1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 12月6日,外贸与外语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院院长段复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一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专业的解说,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集中观看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他们的堕落轨迹。最后,大家亲身领略了如焦裕禄、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中国共产党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一系列震人心魄的真实案例,和一批批感人至深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使大家深受感染,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