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员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2-24

近日,学院党员发展研究中心(初心社)在21201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正式党员参加学习。

据悉,根据主题教育中针对学院学生党员意识和作用发挥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通过完善现有管理制度、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搭建教育管理平台、延伸主动服务触角,筹划并成立我院学生党员发展研究中心(初心社),为学生党员提供作用发挥、示范引领、党性锤炼、品行养成于一体的学习锻炼交流平台,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化组织、调研、服务、培训功能。中心所有管理岗位全部由学生党员骨干担任,设有主任1名、副主任3名,下设发展研究部、奉献服务部、教育培训部,分别针对学生党建工作中的理论问题研究、党员活动组织、党员发展教育、党员奉献服务工作、党员作用发挥效果评价进行统筹规范管理。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