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2-25

12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来自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21人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步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唐步洲副书记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与会师生代表一致认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更加深入,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深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学院的整改落实工作比较到位,学院转设工作及情况通报、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改、思政课教师引进培养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实,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发展的新变化和新面貌。同时,与会师生代表还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唐步洲副书记表示,此次座谈会既是总结工作经验的重要途径,又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学院党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整改落实工作,将整改工作纳入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人,保证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工作一件一件落实,切实为学院转设工作推进、转型发展提供助力和保障。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