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3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院内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二、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国庆节后,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30日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