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民办高校重点支持专业验收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 图片:
  • 供稿:
  • 审稿:张文源、罗志明
  • 来源:党群事务部、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1-14
  •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由自治区政府督学陈杰教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王国富处长、广西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教研室陈佳主任组成的广西民办高校重点支持建设专业验收工作专家组到我校实地检查,对我校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等四个广西民办高校重点支持建设专业(以下简称“重点专业”)进行现场验收,验收工作分听汇报、实地考察、查看材料、座谈交流等四个环节。学校校长、党委书记甘勇,副校长陈智勇,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步洲,财务总监陈昱州,学科办主任欧阳缮教授、校长助理韩剑、李飞以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教师参加了验收工作。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甘勇校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陈智勇副校长从学校概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思路及特色、重点专业建设经费及管理等五个方面做了系统汇报。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定位与人才培养、教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效果、质量监控、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专业特色、重点专业经费使用情况和建设目标达成情况等方面对重点专业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在甘勇校长、陈智勇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四个重点专业的实验室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各专业的支撑材料及审计报告等材料,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重点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重点专业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我校依托四个重点专业的各项目标开展建设,管理规范,成效显著,希望学校继续以重点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在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