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校内培训指导会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罗志明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1-25
  •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3号文)的工作安排,我校于1月23日召开自治区级一流课程申报校内指导培训会,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王冲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学校陈智勇副校长、教务科技处和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指导培训会。

王冲教授在指导培训会上就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的要求、评审标准等进行了阐述;对五类课程即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的评审指标进行说明;并就参加培训的相关课程负责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指导。

陈智勇副校长要求各课程负责老师根据指导建议对申报材料进行全面、系统修改,并要求教务科技处做好协调服务。各课程负责老师表示本次培训指导会受益匪浅,将根据指导专家的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修改,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