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
  • 图片:江飞帆
  • 供稿:莫莉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3-11-25
  •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自治区委员会主任委员、广西中华职教社主任钱学明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学校董事长罗欣、校长梁丁丁及党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5B29


BBBF


钱学明副主席一行参观学校各处


钱学明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机器人研究中心、机器人中心、大学生创新基地、激光雕刻PCB制板中心、学生宿舍。在参观过程中,罗欣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及学生竞赛情况。梁丁丁校长结合校园现阶段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布局和功能情况。钱学明副主席在参观途中关心了我校学生的学习情况及生活环境,并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教育教学环境表示高度认可。并就学校下阶段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AB2C

罗欣董事长(图右)与钱学明副主席(图左)热情交流


罗欣董事长对钱学明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双方就学校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1B88C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