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留学生“2024信科·中华语言文化营”开班仪式
  • 图片:融媒体中心 张永康 王宇杰
  • 供稿:刘玉倩
  • 审稿:张文源 林小东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时间:2024-03-26
  •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学校举行“2024信科·中华语言文化营”开班仪式,热烈欢迎来自泰国的留学生。泰国玛哈普塔拉皇家女子中学教师SEEGAEW NUTCHARI、拉差达预科教育发展学校教师DONGARMART NATTAPON及23位泰国学生参加仪式。学校副校长刘跃峰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家年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17C3D

开班式现场


151F7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副校长刘跃峰致辞


开班仪式上,学校副校长刘跃峰代表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全校师生,向远道而来的泰国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刘跃峰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我校临桂校区的基本情况、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信息。他指出,我校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了诸多探索,多年来与泰国的大学、中学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最后,刘跃峰副校长向此次来访交流学习的泰国学生表达了期许与祝愿。


108DF

教师SEEGAEW NUTCHARI致辞


仪式最后,教师代表玛哈普塔拉皇家女子中学教师SEEGAEW NUTCHARI用中文致辞。她对我校提供的这次留学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明自己将在未来一个半月的留学时间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开展文化交流,共同谱写好“中泰一家亲”的美好篇章。


活动现场


“信科·中华语言文化营”是我校的一个重要的留学品牌,品牌设立至今,已吸引超200名来华留学生到我校学习汉语,体验中华文化。